只产的出傻白甜。
http://weibo.com/triciel
同好来勾搭。

想不到有生之年会被野队遇到的兽人DKT和血男戒律牧萌到,而且吃狗粮吃的我还逆了自己戒律牧总攻的信条……上哪长出来的男友力这么高的DKT和这么可爱又头硬的戒律噢……

是这样的,被大佬说DPS还可以之后膨胀了的我,只想打15+,通宵后大清早刷了半天刷出来个+18英灵殿队伍,一坦一奶,犹豫了一下没申,结果五分钟过去了还是一坦一奶缺3DPS 。想着这俩大腿怕是头一次遇到五分钟都组不到DPS的惨剧吧,鬼使神差的按了申请……本以为他们会纠结一阵没想到几秒就通过了。
进去一看是个兽人DKT和血男……戒律牧,金发。

这俩就很可爱,DKT拉的很朴实,特别朴实,还特意说给DPS站的空间清了赫娅面前的三只怪,戒律特别可爱看到每一波没死人都特别惊喜,尤其是打到赫娅全员站着过的时候简直是狂喜……怀疑是被上周重伤折磨坏了。我表示痛苦术是治疗之友,戒律说没错我当时恨不得组两个术士。
总之打完的时候是一箱过了,这俩就,迷之搂搂抱抱,DKT表示是不是我当坦比较好奶,戒律就,是的是的,好奶。然后DKT还说,啊我被赫娅打傻了烧烂了。戒律一脸问号我们不是一个人都没死吗!起手第一波小怪也没死人!

……你们怎么这么可爱啊……

之后准备开+19船的时候DKT表示从来没喝过耐力合剂身上全是力量,等我回去买,一会拉我。戒律:Hurry up.并且/hug……喂了我一口扎实的狗粮……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Everlasting Void | Powered by LOFTER